成长支持

GROW UP

  • 社团品牌活动
  • 社团组织架构

社团品牌活动

 

 

不只是早餐

 

邀请优秀学长学姐与同学们共进早餐,交流分享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

 

问吧答疑

 

由优秀助教团队开展针对各类基础课程的答疑辅导,分为线下“问吧”与线上答疑辅导群,同时包括期中期末季的知识串讲活动。

 

主题讲座

 

包含各类与学生学习生活相关的讲座,以各类学习辅导为主,通过高年级学生分享经验与方法的形式引导学生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与习惯。

 

更多关于北京大学学生发展支持促进协会的资讯,请您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北京大学学生发展支持”或扫下方二维码:

SDS内设置四个常规部门,在SDS理事会的指导下开展活动

 

内联部(原秘书处)

 

学生发展支持促进协会的信息中心、各部门活动的协调中心,主要负责把关各部门的活动质量以及进行总体协调,整理维护社团工作材料与档案;同时负责联络相关领域的优秀校友资源,组织开展社团内部团队建设、能力拓展性活动。


 

讲座规划部


 

负责筹办各类与学生学习生活相关的讲座,讲座覆盖包括且不限于学习指导、升学经验、时间规划等内容,以各类学习辅导为主。高数学习方法指导、论文写作指导和英语学习指导等讲座以学年为单位常态化开设,通过高年级学生分享经验的形式引导学生掌握恰当学习方法,养成良好学习习惯。


 

朋辈辅导部


 

部门工作更贴近学生基础课程需求,主要负责联系校内优秀学生骨干并组建助教团队,组织开展针对基础课程的各类答疑辅导与知识串讲,整理课程学习资料。


 

多媒体部


 

学生发展支持促进协会的宣传中心,负责社团活动的宣传推广工作,主要工作内容覆盖运营社团媒体账号、传播日常信息、设计宣传物料、处理修改图片等,同时承担为社团成员提供多媒体技能培训工作。

 

 

职业规划部

 

 

以职业和规划两个概念为出发点,组织开展职业经验交流分享及讲座和规划娱乐活动两大类活动,邀请毕业校友交流就业经验与职业规划设想,给更多同学亲身体验职业规划的机会。

视频集锦

照片集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