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

WORK STUDY

校园讲解员介绍及咨询方式

2023-03-07

 

一、基本介绍

我们是这样的一支讲解队伍,带着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访团和学习交流团,与来自五湖四海的朋友们,穿梭在燕园当中;从美丽的湖光塔影到优美典雅的北大西门,从宏伟的皇家园林到魅力无穷的校园生活;我们激情地分享燕园中的自然风光,一起感受浓厚的人文气息,来一场穿越时空的精神之旅。

 

 

 

 

 

北京大学校园讲解员由多位优秀的青年学子组成,我们熟悉校园的自然风光和人文历史,经历过专业的讲解培训,热爱燕园中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期待能够将自己的校园生活分享给来自各界的朋友。我们也将致力于提供丰富且个性化的讲解服务,根据不同的需求个性化定制参观路线,对参访人员的诸多疑问热情解答。

 

 

在过去几年间,校园讲解员服务人员的数量超过万人,得到了来自各方朋友的高度评价。2023年,我们将继续开展校园讲解服务,欢迎校内用人单位咨询。

二、关于劳务

目前服务对象为按照校内规定正式预约入校的参访、学习交流团。校园讲解员做为校内勤工助学岗之一,其劳务将直接发放至学生手中。

校内单位如有讲解需求,请至少提前一天填写问卷链接,便于我们及时联系。

https://www.wjx.cn/vm/ru9WTVV.aspx#     如有特殊情况,也可电话咨询吴老师,010-62765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