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

WORK STUDY

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图书馆学生助理员招募

2023-03-07

近年来学生资助中心联合图书馆设立图书馆学生助理员岗位,组织学生在图书馆多个阅览室及还书处等区域为师生提供图书借阅服务,该岗位目前的补贴标准为24元/时。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将继续设立图书馆学生助理员岗位,预计补充助理员5名左右,欢迎学有余力的同学报名参与。
(一) 工作内容简介
在图书馆内的综合服务台、历史系阅览室等处,协助老师从事咨询与图书借阅相关工作。

(二)工作岗位及时间

岗位一:历史系阅览室(419)值班(2名)

时间要求:主要是周四、周五中午11:30-13:30,周四17:00-22:00,周六8:00-12:00。可接受组内临时排班调剂。

岗位二:综合服务台值班(3名)

时间要求:主要是周六、周日8:00-12:00,12:00-17::00。可接受组内临时排班调剂。


(三) 招募对象
1、 北京大学全日制在校生(本科、研究生均可)
2、 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
3、 高年级学生优先(不鼓励一年级学生报名)
4、 有相关工作经验学生优先
(四) 工作优势
1、 岗位质量保障:北京大学图书馆与学生资助中心共同招聘、管理;
2、 工作地点便捷:工作地点在图书馆内各台口,直观感受图书馆氛围;
3、 岗位补贴保障到位:岗位补贴直接打进农行卡,到账及时(一般每月发放一次)。
(五) 报名方式及截止日期
提交问卷参与报名(https://www.wjx.cn/vm/tHWXybn.aspx# ),最终以短信确认通知为准。
报名截止日期:人满截止。
(六) 特别说明
1、 报名同学有较强的责任心和纪律性,绝对不能迟到早退;至少保障本学期内稳定完成噢工作,不能中途退出;
2、 可以参照目前选课先行报名,新学期课表正式确定之前仍可调整;
3、 该岗位每月工作时间不得超过40小时,建议每周不超过8小时,请谨慎选择;
如有疑问,请咨询学生资助中心 吴老师 62765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