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工助学

WORK STUDY

勤工助学: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教室协管员开始招聘!

2022-08-23

教室协管员勤工助学项目由北京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和北京大学学生资助中心联合设立,同学们在一教、二教、理教等校内多个教学楼的服务得到了广大师生的好评,在此过程中同学们也得到了很大的锻炼。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教室协管员招聘开启!

  

(一)工作介绍

  

协助老师管理和维护教室多媒体教学设备。

  

(二)招聘范围

  

北京大学全日制在读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优先,有经验学生优先。

  

(三)工作优势

  

1、岗位质量保证:北京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与学生资助中心共同招聘、管理。

  

2、提供技术培训:保证熟练操作和维护多媒体教学管理设备。

  

3、工作地点便捷:在教学楼内进行勤工助学,扩大人际交往,轻松结交朋友。

  

4、工资保障到位:工资直接打进农行卡,到账及时。

  

(四)工作时间和报酬

  

1、报酬按实际工作时间支付。

  

2、一般每四周(约一个月)进行一次劳务发放,薪金直接打入农行金穗卡。薪酬标准按照教育部文件和北京市最低工资标准制定(2017年非全日制从业人员小时最低工资标准为22元/时),并随之相应变化。

  

(五)报名方式

  

1、报名流程:下载《北京大学教室协管员申请表》—打印—填写表内信息—交到院系审核盖章—交到学生资助中心102室审核盖章---—通过审核后到电教123室依据合适时间选择工作岗位。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9月15日(周五)。

  

3、申请表下载方式:

  

(1)本文最末下载链接

  

(2)未名BBS学生资助中心版(PKU_OSFA版)、学生服务总队版(SST版)。

  

(3)学生资助中心网站www.sfao.pku.edu.cn下载专区—勤工助学。

  

(六)特别说明

  

1、申请岗位的同学需提交填写完整并由院系学生工作办公室签字盖章的纸质版《北京大学教室协管员申请表》。

  

2、同学们可以参照目前选课表,先行报名,新学期课表正式确定之前仍可调整。

  

3、岗位有限,报满即止,报名从速。

  

4、咨询电话:62754251朱老师。

点击此处下载:《北京大学教室协管员申请表》